0802号玫瑰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真的不知道它们是怎么想的。明明爱着同样一个人,都想让他更好,可偏偏要因为自己个人的利益去变相的伤害他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小年夜,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透露。我们还只是从他人手中知道的。不希望拿忙或者时间紧迫这种事作为借口,难道真的这么一点时间都腾不出来?
        他本来就在特殊时期,你们为他准备的东西不仅没有为他考虑而且上不了台面。明明可以和大家商量一下,哪怕只是因为初出茅庐,不懂来问一声,你有为他好好做下去的那份心,大家也不会说你什么。可关键是你并没有。
        他一直是闪闪发光的存在,谦逊、努力。可那是他本身。你们又凭什么拿这个作为你们自己较于他人高一等的条件?既然是陪伴了他那么久的人,那就该好好想想如何支持他,走过更漫长的道路!
        如果这件事暂且不提,还有另一件事。因为是内部的人联系的,我们不会知道具体情况。但请麻烦告知我们那个人是否具备去到那里支持他的条件。这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,这事关他的未来!
       真的请你们不要再这样下去,拿出应有的态度!如果做不好,自然会有人顶替上去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