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2号玫瑰
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,我知道它们给你凑了cp。从本质上来讲,我是个腐女,之前也入过很多的坑,有打从心底喜欢的,也有因颜拉郎配而默默当做单纯的欣赏的。这次也同样,你和他,都是我很喜欢的颜。怎么说,我是一个很慢的人,之前的爱豆,从初识到沦陷,都经历了漫长的过程,虽然他们都是好看的人,但都没有一眼便立马陷进去。第一次看见你的第一眼,确实是令我深刻,是心动的感觉,是喜欢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,你真的是我的取向狙击,非常符合。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,我发现了你们的视频与文渐渐的多了很多,我的内心是喜悦的。毕竟,你喜爱的cp在你暗戳戳的萌的时候,也有同样与你一样喜欢的人是件多么美妙的事,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 可后来,我发现形式好像出现了不同。爱屋及乌的心情我懂,可我也知道,从实质上出发,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,是好朋友亦或是好对手你们终究不存在于我们脑内理想化的关系。说真的,饭cp,我并没有尽到一个一碗水端平的心,我还是会偏向你,因为你是我真实的窝在心上的人儿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开始担忧。因为cp这件事,会对你造成影响,会对你的前途,对你的事业造成伤害甚至它可能是无法逆转的。我想,你可能也不会喜欢这件事,但你的性格你对我们的态度,都不会说什么。我一直明白你的努力,看着你一步步成长,如今可以毫无怯意的去迈向并实现梦想的道路,我是自豪而骄傲的。
        因此,我怕任何伤害到你的因素,我怕你的努力失去了意义。也怕这不过只是铺就了他人康庄大道的鹅卵石,这是有先例的,我就得更加谨慎。你没有背景,没有最最强有力的后台,只有我们了。也因为我的三分钟热度,没有考虑清楚,按照当时意愿去做,完全没有想到以后的形势,是真的很不应该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想想如果一直按大势所趋,结果真的可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希望我还来的及来挽回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成为你的支撑,成为你可以依靠的力量。

评论